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永川职业教育中心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双选会报道
信息来源:就业办    发稿作者:杜家奎    发布时间:2017-06-10 09:05:25   查看

    2017年6月9日上午九时,永川职业教育中心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双选在艺体广场隆重举行。包括永川神奇大地幼儿园、永川天骄幼儿园、永川贝奇幼儿园、渝北迪乐幼儿园在内共有136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贤纳才,为学前专业230名毕业生提供了200多个就业实习岗位。

 

 

    上午九点整,学校副校长苏宁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向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社会各界朋友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此次双选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就业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把握当前就业形势,树立良好就业观,摆正心态,积极就业。2015级学生代表刘婷同学代表所有毕业生表达了对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更展望了对于未来工作岗位的美好憧憬。用人单位代表徐鑫做了发言,感谢学校搭建与毕业生的双选会平台,希望广大毕业生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之后,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还做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和手工制作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的办学水平,接着副校长苏宁宣布双选活动正式开始。

 

 

    在“双选会”现场,着装得体、手拿精美简历的学前教育毕业生们面带微笑,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自信地与用人单位沟通。从招聘实际效果来看,多数用人单位更加注重应聘者的专业技能、沟通协调能力、吃苦耐劳的精神、承受压力的潜能以及现场应变能力。同时,用人单位建议应届毕业生摆正心态,脚踏实地,准确定位,切忌好高骛远。在“双选会”现场,不仅有2015级的学生,还有2016级学生,他们想通过“双选会”提前感受应聘面试的体验,积累一些有益经验,以便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设定目标,充实自己。

 

 

 

 

 

    本次“双选会”组织有序,准备充分,气氛热烈,实现了学校和用人单位的合作双赢。各用人单位对此次招聘会的效果非常满意,并对我校毕业生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

              
上一篇精心安排,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下一篇“逐梦青春”系列活动成才典型学生报告会扫描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情系师生,深入一线,细致关怀
  2. 校企联手开展学生岗前培训
  3. 永川职业教育中心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双
  4. 永川职教中心2013级学生岗前培训掠影
  5. 成功人士传道解惑 中职学生提前规划——重
  6. 在LG公司就业的同学
  7. 无锡万裕电子
  8. 我校举行2013级学生岗前培训
  9. “逐梦青春”系列活动成才典型学生报告会扫
  10. 精心安排,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龙马大道1001号  电话:023-49807156
网址:http://www.yczjzx.com   E-mail:yczjzxbgs@sina.com
Copyright   2019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802010194号  渝ICP备13003030号-1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