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把脉诊断提升教育质量 改进完善促进内涵发展
信息来源:教科室    发稿作者:付定强    发布时间:2017-11-27 15:18:23   查看

教育质量年报工作是国家完善中等职业教育质量评价制度的重要举措;是加强中职学校建立诊断与改进制度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学校改进德育工作,强化立德树人的重要举措;教学诊改工作也是国家对中职学校教学工作问题的审视和与时俱进的改革提升措施。两大主要工作都围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的主题为进行。

    教育质量年报工作和教学诊改工作是学校工作的中心内容。学校自年初以来,根据教育质量年报指标体系和教学诊改工作要求,不断把脉自身,在学校教育教学各个环节严格按国家标准要求办学。同时结合教育部和重庆市教委要求,学校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和工作措施,有针对性的布置和开展工作,使得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根据工作安排,2017年11月21日下午,教育质量年报编制暨教学诊改工作推进会在我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副校长王平同志主持,学校校级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质量年报和教学诊改相关工作人员共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推进会的主要目的是对一年来学校教育质量年报工作和教学诊改工作做一个总结,为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和教育诊改工作报告的撰写和相关材料的上网作充分准备。会议同时也是一个培训会,面向学校级工作部门进行了两项工作的推进培训。

    会议中,王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和教学诊改工作报告的撰写及网上数据填写的重要性作了说明。教科室付定强主任对教育质量年度报告指标体系和提交要求作了详细的讲解。根据学校既定的编制方案,要求各部门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材料提交工作,严格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产生出相应的报告,以总结学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成绩和经验。

              
上一篇专家引领,夯实教师专业技能 下一篇科研结硕果,学术展新篇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提高录播效果之路径
  2. 网络安全及办公设备故障诊断 -信息中心 梁承
  3. 我校举行数字校园建设暨信息化教学推广活动
  4. 建筑工地练技能 三尺讲台育英才
  5. 专家引领,夯实教师专业技能
  6. 科研结硕果,学术展新篇
  7. 把脉诊断提升教育质量 改进完善促进内涵发展
  8. 专业交流,共促发展
  9. 务实的研修活动(四)
  10. 服装专业举行“五环四步”教学模式说课比赛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龙马大道1001号  电话:023-49807156
网址:http://www.yczjzx.com   E-mail:yczjzxbgs@sina.com
Copyright   2019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802010194号  渝ICP备13003030号-1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