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课题研究
北碚职教中心学前教育专业调研会在我校开展
信息来源:教科室    发稿作者:付定强    发布时间:2017-03-24 08:09:16   查看

    2017年3月23日,重庆市北碚职业教育中心学前教育专业部分教师到我校,专题调研和学习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发展情况。

 

    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是永川区唯一可进行中职招生的学前教育专业,专业发展历史悠久,办学能力显著,为永川本地及至重庆地区培养了大量优秀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北碚职教中心作为主城中职学校,学前教育专业也正蓬勃发展,鉴于我校在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成绩斐然,决定到我校进行调研,学习学前教育专业的专业建设措施和方法。

 

    在调研会上,学前教育专业部部长刘小红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近年专业建设情况向来宾作了介绍。她讲到,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在人才培养中以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为主线,并以此为区级课题作主题研究,在专业教学标准的基础上,推陈出新,改革课程设置,采用了见习、教学实习、顶岗实习“三习”实践模式推动人才培养,以市级实训基地项目建设为手段推动学生实训环境上档升极,大力推进校企合作,每年“双选会”,上百家幼儿园到校遴选人才。 

    最后,学校副校长王平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的整体状况进行了总结。

    北碚职教中心学前教育专业相关负责人听取介绍后,高度赞扬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成绩,表示要多向我校学习,提高专业建设水平。

    教务处张福建、林翼,教科室付定强,及部分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参与了调研会。

              
上一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下一篇永川区人社局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调研会在我校开展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校企双制引发展,砥砺前行再出发
  2. 北碚职教中心学前教育专业调研会在我校开展
  3. 永川区人社局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
  4. 永川区机器人运用与维护专业建设研讨会
  5.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6. 开展课题研究,推进教学改革,促进队伍建设
  7. 重庆市级课题开题论证会暨建筑职教集团年会
  8. 我校国家级“十一五”和谐德育科研课题接受
  9. 我校喜获2013年重庆市教学科研成果奖
  10. 校企结合,培养中职学生良好职业行为习惯开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龙马大道1001号  电话:023-49807156
网址:http://www.yczjzx.com   E-mail:yczjzxbgs@sina.com
Copyright   2019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802010194号  渝ICP备13003030号-1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