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信息来源:教科室    发稿作者:付定强    发布时间:2017-04-13 09:33:47   查看

为提高我校教师现代教育技术能力,2017年4月8-9日,22-23日,由学校教务处、教科室主办,计算机专业部承办的2016-2017学年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培训在A区综合楼机房开训。

 

现代教育技术能力是当今教师必须具备的一项基本能力,教师只有掌握了较强的现代教育技术水平后,才能紧跟时代的步伐,服务好教育教学需要。

我校作为国家级重点中职学校和示范学校建设单位,是职业教育的排头兵;随着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不断推进,教师现代教育技术水平也要不断的提升。因此,举办此次现代教育技术培训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也是时代的要求。

 

本次培训,全校共有近200名教师参加,培训分为初级发展班和中级提升班。初级发展班有教师现有基础上,对教师课件制作、微课制作、教学资源的收集等方面进行提升培训,中级提升班主要面向信息技术基础较好的教师,进行多媒体立体交互式课件制作培训。培训时间共4天,30个学时,要求每位学校完成4个相应的作业。培训全程在学校机房完成,提高教师实践操作能力。

目前,通过两天培训后,教师们感觉收获颇丰,表示要在余下的培训中认真学习,努力实践,补足短板,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务实的研修活动(一) 下一篇2017年春期学生安全教育会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召开智慧校园建设专家网上论证会
  2. 我校举行优秀实习学生表彰大会
  3. 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参加课程体系构建、课程
  4. 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5. 培训建筑工匠,建设美丽乡村
  6. 校企结合,培养中职学生良好职业行为习惯开
  7. 长城,我为你而来--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为汽
  8. 健康促进素养项目简报
  9. 关注学生身心状况 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10. 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龙马大道1001号  电话:023-49807156
网址:http://www.yczjzx.com   E-mail:yczjzxbgs@sina.com
Copyright   2019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802010194号  渝ICP备13003030号-1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