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关注学生身心状况 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信息来源: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6 10:40:08   查看
    永川职教中心高度重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多项工作齐头并进,共同提高学校防病抗病能力,提升身心健康教育水平。秋季以来,学校先后开展了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讲座、常规体检及全校学生传染病防治讲座等系列工作,及时准确掌握了学生身心健康状况,丰富了学生身心健康知识,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10月11日——17日,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方珍老师分场次对全体2018级新生进行了以“从心出发、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引导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以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学校的学习生活。

 
    10月26日,永川区中山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全体学生带来《秋冬季节传染病防治》讲座,不仅对常见传染病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还向学生开展健康咨询,给出有针对性的保健意见,普及了卫生保健知识,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10月31日——11月2日,学校联合永川区中医院为2018级全体新生进行了免费体质健康常规体检。体检内容包括:测量身高、体重、视力、内科、外科、眼科、血常规和心电图。检查前,学校德育处进行了周密安排,各班主任提前领取《学生体检表》,填写基本信息,并全程陪护学生完成体检。

     另,学校还先期对全体2018级新生进行了肺结核筛查。
              
上一篇放青春活力 展职教风采 下一篇培训建筑工匠,建设美丽乡村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召开智慧校园建设专家网上论证会
  2. 我校举行优秀实习学生表彰大会
  3. 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参加课程体系构建、课程
  4. 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5. 培训建筑工匠,建设美丽乡村
  6. 校企结合,培养中职学生良好职业行为习惯开
  7. 长城,我为你而来--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为汽
  8. 健康促进素养项目简报
  9. 关注学生身心状况 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10. 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龙马大道1001号  电话:023-49807156
网址:http://www.yczjzx.com   E-mail:yczjzxbgs@sina.com
Copyright   2019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802010194号  渝ICP备13003030号-1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