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健康促进素养项目简报
信息来源: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3 14:08:03   查看

  根据国家制定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按照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开展健康素养促进行动的要求,我校从2019年4月9日至4月19日对全校的学生、班主任和部分教师进行了防结核病、防艾滋病知识的培训和宣传。

  疾控中心专家对班主任等教师的一级培训

  4月9日上午9:30,区疾控中心的专家到校对班主任、校医及部分教师的培训。

  校内的宣传栏及横幅


袁玉奎副校长的授课


  周重阳副主任的授课

  4月10日下午2:30开始,学校袁玉奎副校长、德育处吴修淳主任、安稳办周重阳副主任等多位教师及班主任对学生进行授课。

  部分班级组织的学习

  此次培训的开展,得到了广大教师和学生的好评,班主任教师的知晓率从54%提高到98%,学生的培训率达到98%。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及教师对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治的认识。
  通过此次宣传培训全校师生从思想上提高了防治结核病和艾滋病的意识,为打造健康、文明、平安的和谐校园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助力了永川“三城同创”。

              
上一篇谋专业发展出路,筑人才成长通道 下一篇喜报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召开智慧校园建设专家网上论证会
  2. 我校举行优秀实习学生表彰大会
  3. 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参加课程体系构建、课程
  4. 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5. 培训建筑工匠,建设美丽乡村
  6. 校企结合,培养中职学生良好职业行为习惯开
  7. 长城,我为你而来--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为汽
  8. 健康促进素养项目简报
  9. 关注学生身心状况 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10. 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龙马大道1001号  电话:023-49807156
网址:http://www.yczjzx.com   E-mail:yczjzxbgs@sina.com
Copyright   2019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802010194号  渝ICP备13003030号-1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