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培训建筑工匠,建设美丽乡村
信息来源: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30 14:16:50   查看
       10月22日至27日,重庆市永川区农村建筑工匠培训(第一期)在永川职教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永川区城乡建委组织,永川职教中心承办。
       来自永川区23个乡镇的118名农村建筑工匠经过为期6天的培训,117名获得培训合格证书。本次培训,是落实党的十九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对提高农村建筑工匠技能水平和职业道德,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保障安居工程质量,促进农村经济发展,造福广大人民具有重要意义。
       永川区城乡建委对永川职教中心承办的本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吴涛副主任、张黎科长参加了开班典礼和结业典礼并讲话。培训结束时,张黎科长对本次培训给予高度评价,称赞学员学习成效显著,赞赏学校在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做出的贡献。永川区城乡建委张黎、罗春同志还亲自授课,令学员倍受鼓舞。永川职教中心谈若凡校长、袁玉奎副校长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词。
        永川职教中心安排企业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授课,从施工安全、质量管控、乡村建设典型案例等方面开展教学,采用集中授课、现场观摩、小组学习、成果分享等方式,并严格考勤,确保培训纪律和培训质量。
       值得一提的是,10月26日下午,学员们在区建委村镇科、南大街村镇办负责同志带领下,来到永川区南大街办事处代家店黄瓜山农村人居环境示范村开展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大家兴致勃勃地咨询农房建设、旧房改造过程中的工艺和措施,对美丽乡村建设充满希望,纷纷表示要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平  卢永兰 供稿
              
上一篇关注学生身心状况 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下一篇“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召开智慧校园建设专家网上论证会
  2. 我校举行优秀实习学生表彰大会
  3. 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参加课程体系构建、课程
  4. 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5. 培训建筑工匠,建设美丽乡村
  6. 校企结合,培养中职学生良好职业行为习惯开
  7. 长城,我为你而来--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为汽
  8. 健康促进素养项目简报
  9. 关注学生身心状况 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10. 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龙马大道1001号  电话:023-49807156
网址:http://www.yczjzx.com   E-mail:yczjzxbgs@sina.com
Copyright   2019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802010194号  渝ICP备13003030号-1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