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走进新时代 放飞青春梦
信息来源: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8 19:42:23   查看
       凯歌高奏辞旧岁,壮志满怀迎新年。2019年1月4日下午1点,永川职业教育中心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9年元旦文艺汇演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谈若凡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回首了学校在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成绩,高水平学校的成功申报,师生技能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高考、就业等方面的突出成绩等等,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指出了一副美好灿烂的愿景。
谈若凡校长新年致辞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祝福祖国,表达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热爱之情,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以一支舞蹈——《鲜花献祖国》,拉开了本场活动的帷幕!接下来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节目炫目登场,从节奏明快的印度舞到诗情画意的民谣弹唱,从婀娜多姿的古典舞到激情四射的现代舞,从新疆女孩儿的摇曳舞姿,穿越到白雪公主的童话故事……无论是校园里的青春正当时,还是感人至深的师生情谊,还是流动娃们的乐观坚强,都是人生百态的感悟。
开场舞《鲜花献祖国》
印度舞《美丽姑娘》
 藏族舞《唐古拉风》
 舞台剧《白雪公主》
     民谣弹唱《安和桥》
     古典舞《采薇》
       傣族舞《彩云之南》
     新疆舞《欢乐的跳吧》
      舞蹈《九儿》
 影视化妆专业《影视角色扮演》
 服装专业走秀《十七岁的创意青春》
         歌伴舞《东西》
       拉丁舞《拉丁女王》
      小品《扶不扶》
   舞蹈《舞林大会》
   古筝独奏《茉莉芬芳》
       爵士舞《girls likes》
 学生会舞蹈《燃烧我的卡路里》
       古典舞《礼仪之邦》
     歌伴舞《赞赞新时代》
       傣族姑娘的秀丽婉约,维族少女的轻盈热情,新疆女孩的俏丽可人,藏族姑娘的潇洒豪迈。万种风情,各领风骚,职教中心的大舞台仿佛又成了五十六个民族竞相争艳的竞技场。
       影视化妆专业的影视角色扮演,服装专业的创意青春服装秀,乘务专业让人感悟至深的小品,计应专业幽默搞笑的舞台剧,团委学生会激情四射的舞蹈,又展示了职教中心学子过硬的专业素养和团结奋进的精神。
       新征程,呼唤只争朝夕的行动者。新作为,需要脚踏实地的实干家。同心戮力,全校师生正汇聚起无穷力量。砥砺前行,蓄力改革正迎来喷薄的朝阳。带着2018年满满的收获,永川职教中心自信豪迈地跨入美好的2019年。
      改革开放再出发,砥砺奋进新时代! 

 
              
上一篇第五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下一篇重庆市第十一届中职校职业技能大赛“华中数控杯”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目在永举行- 永川新闻-永川网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召开智慧校园建设专家网上论证会
  2. 我校举行优秀实习学生表彰大会
  3. 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参加课程体系构建、课程
  4. 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5. 培训建筑工匠,建设美丽乡村
  6. 校企结合,培养中职学生良好职业行为习惯开
  7. 长城,我为你而来--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为汽
  8. 健康促进素养项目简报
  9. 关注学生身心状况 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10. 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龙马大道1001号  电话:023-49807156
网址:http://www.yczjzx.com   E-mail:yczjzxbgs@sina.com
Copyright   2019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802010194号  渝ICP备13003030号-1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