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魅力中职生,歌声响校园
信息来源: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8 10:21:15   查看
      11月23日下午,校园内不时传出悠扬悦耳的歌声和热烈的掌声,那洋溢着青春的声音似优雅的花香沁人心脾,又似一汪清泉令人向往。这里,正在进行的是我校2018年《我是魅力中职生》班级合唱比赛。
       比赛前袁玉奎副校长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希望全体同学要培养自己的责任感,学会负责任,懂得“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含义。对于生活,要怀着那份最初的乐观,积极地面对前方的荆棘,吃苦耐劳,不被困难所折服,向着阳光自强的目标前进。本次大合唱比赛是一次陶冶情操,培养学生班级荣誉感,展示新时代中职学生风采的良好机会。各班班主任高度重视,早早地作了精心的准备。通过前期各专业部的初赛,选拔出一批出色的班级进入本次学校总决赛,各班级以饱满的热情唱响校园,使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各班通过高唱《尚上之歌》、《我是魅力中职生》、《我爱你中国》、《国家》等励志、爱国主义歌曲,抒发了同学们力争向上、热爱祖国的情怀,让同学们在一首又一首的红色旋律中得到心灵的洗礼,达到了激励自己、弘扬民族精神的目的。同时,还展现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赛,最终由幼教17级5班、幼教17级4班和幼教17级3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其余班级分别获得了二等奖与三等奖。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的大合唱最后在一首热情澎湃的《我的中国心》的歌声中圆满结束了。德育处吴修淳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一是参与,参与就是胜利、就是成功、就是成绩。二是成绩,虽然说参与就有成绩,但作为比赛,就是要比第一就是要争第一,狭路相逢勇者胜,希望大家勇争第一。三是荣誉,荣誉就是不甘落后,他希望同学们不断追求,努力奋进!
      本次比赛让大家用歌声共同唱响了我校和谐校园,让每位学生都树立起一个目标,争做一名有魅力的中职生,同学们必将用实际行动向这一目标不断前行!我们要始终相信,只有创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校团委供稿)
              
上一篇“美少女养成记”青春期知识讲座 下一篇放青春活力 展职教风采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召开智慧校园建设专家网上论证会
  2. 我校举行优秀实习学生表彰大会
  3. 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参加课程体系构建、课程
  4. 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5. 培训建筑工匠,建设美丽乡村
  6. 校企结合,培养中职学生良好职业行为习惯开
  7. 长城,我为你而来--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为汽
  8. 健康促进素养项目简报
  9. 关注学生身心状况 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10. 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龙马大道1001号  电话:023-49807156
网址:http://www.yczjzx.com   E-mail:yczjzxbgs@sina.com
Copyright   2019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802010194号  渝ICP备13003030号-1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