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立德塑人 > 德育活动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学生寝室内务管理要求
信息来源: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2-07-06 15:44:06   查看

一、室内卫生要求

1、地面无灰尘、痰迹、无瓜皮、果壳和纸屑,无杂物。

2、天花板上无蜘蛛网、墙角无灰尘。

3、墙面、门窗干净,无乱涂乱画,门窗无灰尘、雾珠。

4、床架干净无灰尘。

5、床上卧具整齐干净,摆放有序;床下物件摆放规范、统一。

二、生活物件摆放

1、床上被子的折叠:被子一律先以长方三折为条形,然后四折对叠合线,成方块形。

2、床上物品摆放:折好的方被分左右统一朝一个方向摆放,枕头放置于床的另一端,要求床面平整无其它杂物,床单平整不凌乱。

3、原则上床下要求摆放两双鞋,鞋尖并齐向外,统一放置在靠床右位置一条线上。

4、温水瓶、桶、脸盆等物件,有序摆放在床下、阳台或卫生间内。

5、牙刷刷毛和牙膏头向上放置,水缸把向外,毛巾统一悬挂,洗的衣物按长短晾挂。

6、阳台、卫生间干净,无洗面奶、洗发液等杂物,卫生间便槽无污垢。

7、拖布、扫帚、撮箕摆放得当。

三、其它物品摆放

如有空床的寝室,箱包统一放在空床上,从大到小,从高到低,由长到短依次摆放。若无空床的寝室,箱包统一置于床下的最里面。

 

              
上一篇内务评分办法 下一篇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学生寝室纪律评分细则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内务评分办法
  2. 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住校生管理处罚条例
  3. 永川职业教育中心“文明寝室”、“示范寝室
  4.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学生寝室纪律评分细
  5.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住校生管理制度
  6. 永川职业教育中心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岗位职
  7.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学生寝室内务管理要
  8. 永川职业教育中心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工作条
  9. 校园十佳歌手简报
  10. 我校“十一五”和谐德育课题隆重开题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龙马大道1001号  电话:023-49807156
网址:http://www.yczjzx.com   E-mail:yczjzxbgs@sina.com
Copyright   2019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802010194号  渝ICP备13003030号-1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