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立德塑人 > 德育活动
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住校生管理处罚条例
信息来源:德育处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2-07-06 15:41:42   查看

为了严肃纪律,保证师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住校生如有下列现象视情节将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一、 夜不归宿者给予警告以上处分,情节严重者予以劝其退学或开除。

二、 与校外人员勾结来校寻衅滋事者给予留校察看处理,情节严重者予以开除并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三、 校内学生打架未造成不良后果者给予警告以上处分,造成不良后果者给予记大过以上处分。

四、 参与赌博者给予记大过及其以上处分。吸烟、喝酒者给予记过及其以上处分。

五、 进入音乐茶座、歌舞厅、台球室、录像厅者,给予记过处分,进网吧上网且夜不归宿者,给予记大过及其以上处分。

六、 故意破坏公物者,除照价陪偿外,给予记过以上处分。

七、 夜里在教室、校园角落等地聊天晚归者,给予严重警告处分。

八、 向窗外倒脏水、乱扔脏物者给予记过处分。

九、 晚上就寝后大声喧哗、唱歌多次警告不听者,给予严重警告处分。

十、 私自装用电器者除没收外,并给予警告处分。

十一、 寝室值日每月四次没打扫者,给予通报批评。

十二、 寝室每月卫生、纪律和内务三项平均分低于85分的,则令限期整改,并通报批评全体寝室人员。

十三、 私自留校外人或走校生过夜者,给予警告处分。

十四、 未经他人许可乱拿他人东西,给予严重警告处分。

十五、 寝室门没上锁每周超过两次,取消本周文明寝室评比资格。

十六、 晚自习后,不假出校门者,给予警告处分。

 

              
上一篇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住校生管理制度 下一篇永川职业教育中心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工作条例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内务评分办法
  2. 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住校生管理处罚条例
  3. 永川职业教育中心“文明寝室”、“示范寝室
  4.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学生寝室纪律评分细
  5.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住校生管理制度
  6. 永川职业教育中心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岗位职
  7.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学生寝室内务管理要
  8. 永川职业教育中心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工作条
  9. 校园十佳歌手简报
  10. 我校“十一五”和谐德育课题隆重开题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龙马大道1001号  电话:023-49807156
网址:http://www.yczjzx.com   E-mail:yczjzxbgs@sina.com
Copyright   2019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802010194号  渝ICP备13003030号-1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