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区教工委书记杨金才到职教中心调研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6 10:21:38   查看
 
 
 

5月10日上午,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杨金才到职教中心召开调研座谈会,区教委办公室副主任胡小波、职成科副科长罗家发陪同,职教中心全体行政人员参与。

       杨金才在认真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凌基银、校长谈若凡有关学校党建和行政工作汇报后,对职教中心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职教中心提出三方面的要求和希望。
 
      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庆工作的总要求,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杨书记要求把政治纪律放在首位,做到政治纪律教育经常化、常态化,对违反政治纪律的言行实行零容忍;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端正选人用人方向,坚持民主集中制;要进一步纯洁队伍,统一思想,共同前进;要突出党建工作统揽全局地位,推进“党建+”工作模式,让党建工作与学校教育教学有机结合,提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二是办好职教,以上水平、出名师、育英才为目标。要坚持教育方针,明确办学方向,全民提升管理质量和教育质量;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德修身、以德施教;坚决贯彻“立德树人”教针,把立德树人体现在学生创新创业、品德修养和综合素质提高上。

三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建工作重要组成部分,学校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加强教育,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加强不良舆论管控,强化正面宣传和阵地管理,传播正能量;对安全工作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要每日清零,健全安全稳定系列制度,加强日常管理。

              
上一篇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主题读书活动“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演讲、朗诵比赛 下一篇5.12地震十周年|增强防灾意识 提高自救能力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召开智慧校园建设专家网上论证会
  2. 我校举行优秀实习学生表彰大会
  3. 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参加课程体系构建、课程
  4. 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5. 培训建筑工匠,建设美丽乡村
  6. 校企结合,培养中职学生良好职业行为习惯开
  7. 长城,我为你而来--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为汽
  8. 健康促进素养项目简报
  9. 关注学生身心状况 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10. 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龙马大道1001号  电话:023-49807156
网址:http://www.yczjzx.com   E-mail:yczjzxbgs@sina.com
Copyright   2019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802010194号  渝ICP备13003030号-1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