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主题读书活动“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演讲、朗诵比赛
信息来源:校团委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6 10:24:45   查看
岁月荏苒,光阴似箭,历史在前进,红旗在飘扬。根据市区教育关工委要求,学校积极开展青少年“五好小公民”主题读书活动。在校团委的组织下,通过读本发放、开展主题班会、演讲比赛、朗诵比赛等多种形式,形成了轰轰烈烈的读书活动氛围。
       5月9日—5月13日,永川职教中心“五好小公民”主题读书活动“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演讲、朗诵比赛在学校A区礼堂举行。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主题,通过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彰显出他们的青春风采,以及坚持“不忘初心”的梦想和情怀。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幼教16级5班彭万姿同学演讲的《我生命中的红旗》和电商17级1班黄俊同学演讲的《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财会16级1班肖慈莲同学朗诵的《英雄》、幼教17级5班凡彦宏同学朗诵的《腕底风云》、幼教16级7班廖祥颖同学朗诵的《青春中国》获得了本次朗诵比赛的一等奖,赢得满堂喝彩。 

本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更使全校学生懂得了“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道理,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使他们为自己生在一个富强、文明、和谐的国家而倍感庆幸和荣耀。为他们树立了沿着英雄的足迹,给五星红旗增添新的光彩的目标。

 

 

  新的时代,新的征程,我们伟大的祖国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职教学子心向党,歌唱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时代。  

 


              
上一篇跟紧行业前沿把握时代脉搏---建筑专业教师观摩重庆建博会 下一篇区教工委书记杨金才到职教中心调研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召开智慧校园建设专家网上论证会
  2. 我校举行优秀实习学生表彰大会
  3. 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参加课程体系构建、课程
  4. 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5. 培训建筑工匠,建设美丽乡村
  6. 校企结合,培养中职学生良好职业行为习惯开
  7. 长城,我为你而来--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为汽
  8. 健康促进素养项目简报
  9. 关注学生身心状况 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10. 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龙马大道1001号  电话:023-49807156
网址:http://www.yczjzx.com   E-mail:yczjzxbgs@sina.com
Copyright   2019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802010194号  渝ICP备13003030号-1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