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为军训点赞,共筑强国梦
信息来源: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6 15:22:09   查看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为了顺利推进2019级新生“为军训点赞”活动,9月1日上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李方珍老师召开了2019级为军训点赞学生助教会。

  

       9月2日下午,2019级新生换上军训服装,贴上名片,伴着丹桂飘香,随着教官的一声声哨响,迎来了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


  军训第二天烈日炎炎,同学们站军姿,练正步,列队形。他们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相同的动作,用全身的力气呼号,喊口令……一个个矫健的身姿展现着2019级学子们的青春活力。

  军训第三天,教官教同学们整理内务,叠被子,唱军歌……同学们在军训中为自己加油,为队友点赞,看到了新起点上雄心勃发的自己。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莘莘学子的心声:你的梦,我的梦,共筑强国梦。


  离军训结束还有3天,相信2019级的同学们会以顽强的意志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动动你的手指,为2019级新生军训点赞!!!

              
上一篇新起点 新梦想 新风采 ——记区职教中心2019-2020学年秋期开学典礼 下一篇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召开智慧校园建设专家网上论证会
  2. 我校举行优秀实习学生表彰大会
  3. 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参加课程体系构建、课程
  4. 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5. 培训建筑工匠,建设美丽乡村
  6. 校企结合,培养中职学生良好职业行为习惯开
  7. 长城,我为你而来--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为汽
  8. 健康促进素养项目简报
  9. 关注学生身心状况 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10. 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龙马大道1001号  电话:023-49807156
网址:http://www.yczjzx.com   E-mail:yczjzxbgs@sina.com
Copyright   2019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802010194号  渝ICP备13003030号-1

关注微信公众号